国际教育学院2020年专本硕连读国际班招生简章(高职单招版本)
时间:2020-02-13 阅读:

●免统考直升本科/硕士

●留学1-2年获“985/211”名校本科/硕士文凭

●国内学习阶段均在成都校区就读

1.1 关于我们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为西南地区统招类最大规模出国留学预备教育基地,深耕国际教育17年。目前汇集了西南地区国际教育领域具有丰富经验的教师团队和管理团队,作为国际化教育的开拓者和领军者,已成为西南地区专业对接国外著名大学商科和艺术专业的留学基地。

1.2 专本硕连读国际班简介和特色

为给我校专科层次同学提供更畅通和更高层次的升本和升硕通道,助力学生实现人生梦想,国际教育学院与多所海外院校合作,于2004年开办了专本硕连读国际班。

学生在完成我校国际课程学习后,通过学分互认协议,仅需要赴海外学习1-2年学习,可获得我校全日制专科文凭、海外院校的本科和硕士文凭。所获海外学历中国教育部权威认证。

原汁原味国际课程

独创国际课程体系,采用海外原版教材,教学内容、教学目标、考核方式等严格按照海外院校高标准,让学生体验原汁原味国际课程,顺利过渡海外学习

“四导师”学生管理制度

任课教师、辅导员、学业管理老师以及专属导师共同参与学生管理,从学生的日常学习、生活、个人发展等方面多层次、多角度关注学生发展

全海归名校师资

所有任课教师均为海外名校硕士及以上学历,具有多年海外学习和从业经验,为学生提供高水平的国际课堂和丰富的海外学习生活经验

全流程、专业留学服务

所有留学服务老师均有10年+行业从业经验,为学生提供专业、权威的院校咨询、留学申请、签证办理等服务,免除留学后顾之忧

全方位、贴心境外支持

与多所海外大学合作,为学生海外学习期间提供学业指导、学习分享、房屋租赁、校友联盟、就业咨询、学历认证等多种服务支持

高层次、高水平就业

多年的海外留学经历,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语言能力,显著增强了学生就业竞争力。已毕业学生绝大多数选择留在海外发展或回国就职于世界500强等跨国企业

1.3 升学路径

备注:英国大学本科学士学位证书、硕士研究生学位证书经中国教育留学服务中心学历认证后,等同于我国全日制本科、硕士学历文凭。

1.4 对接海外院校目录(部分)

备注:国内同等层次院校是参考2020年QS世界大学排名确定,选择与合作海外大学QS世界大学排名相近的国内院校所有院校均被中国教育部认可,可在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查询。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信网网址:http://www.jsj.edu.cn/

1.5 学生就业展示

多年的海外留学经历,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语言能力,显著增强了学生就业竞争力。已毕业学生绝大多数选择留在海外发展或回国就职于世界500强等跨国企业。

1.6 招生专业及计划

备注:国际班招生计划占用普高类和中职类计划

1.7 录取要求

凡被我校高职单招录取的新生均可报名参加国际班;若报名人数较多,国际教育学院将组织单独面试,确定最终人选。

1.8 报名咨询

地址:成都市成华区龙港路399号102-105办公室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成都校区东区)

国际班报名咨询电话:(028)83291330,83297972

扫描下方二维码预报名

上一条:关于开展雅思及签证问题一对一指导工作的相关安排

下一条:2019年硕士录取喜报:100%顺利升硕,70%世界TOP100名校录取

关闭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港路399号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东区)102-105办公室
电话:(+86)(028)83291330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