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2020届“云”毕业典礼
时间:2020-06-18 阅读:

国际教育学院2020届“云”毕业典礼

2020年,这是特别的一年。礼堂没有往日的喧嚣,校园也是格外宁静。我校国际教育学院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于6月14日通过线上直播方式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管勇、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周尧、院长助理钟静怡以及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毕业典礼,共计5088人次通过线上平台观看了毕业典礼。

 

DSC_5521

198F1D98E161708B61DA37A7468C3691

2020年,我院超过200名同学获得了多所世界名校录取offer,录取率100%。学院李冰清、马瑞羚等两名同学获得了四川省优秀毕业生称号,廖凌辰等21名同学获得了学校校级优秀毕业生称号。

管院长代表学校领导、学院全体教职工,向顺利毕业的同学们致以热烈的祝贺。管院长表示,很荣幸见证了同学们在天府的成长和蜕变。这些变化离不开老师们的引导和关怀,也更离不开同学们自身的坚持和努力。通过国内学习,大家培养了良好的学习习惯,树立了学习信心,坚定了学习目标,正因为有个国内阶段的积累,相信大家将更自如地应对海外学习。对于今年因为疫情对大家学业等方面产生的影响,管院长表示今年是特殊的一年,大家经历了史无前例的疫情,经历了最长时间的网络教学,也经历了雅思考试多次取消等意想不到的情况,但这些挫折和困难,对于大家来说是宝贵的人生经历,为大家未来的人生之路带去更多的勇气和力量。未来,大家将奔赴海外继续完成学业,希望大家学成归来,报效祖国!

9671D357ECDC8B5CCD5EA5FE18731B39

2020届毕业生周虹同学代表全体同学发表了毕业感言。她感谢在自己成长过程中给予关怀的学院领导、老师、家长以及同学,回顾了自己和同学们多彩的校园生活:收获了志趣相投的伙伴、收获了创业经验、收获了成长。并表示,无论在什么地方,什么岗位,都将怀揣理想,阔步前行。做拥有智慧,胸怀大爱之人!做志向高远,脚踏实地之人!做负有责任,干挑重担之人!不畏艰难,追求卓越,用自己实际行动,感恩母校,报答母校,祝福母校!”

LBCHXKU$63KK]T35}4@MHXY

国际教育学院教师郑雨洁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在发言中,她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望:做有担当、对人对己负责任的人;做关心世界、关心他人的人;做敢于探索、敢于挑战的人;做正直不阿、纯洁良善的人。期待大家成为照亮世界的那束光!

国际教育学院郑玉洁老师:给你们的最后一课--教师祝福

 

毕业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回顾

 

在典礼过程中,学院旷盈老师带领大家重温了难忘的大学生活。任斯琦老师带领全体同学通过弹幕互动的方式,表达了对学院、老师以及同学的深深祝福,大家踊跃参与,在互动区打出了“我爱西财天府国际教育学院”、“愿学长学姐前程似锦,归来仍然是少年”“天涯海角,来日再见”等真切话语。李漪飞老师通过电话连线的方式,让更多学生表达了对同学和老师的诚挚的祝福,并分享了过往的校园趣事。学院也为积极参与的同学准备了精美的礼品。

8EB2CA1A3A42CD8B3160F08B9C84A513

22F5C03E972AD8A29BA3C582ABEFD305

(5C5P}{{}G7L[U1I`~)8WMU

夏天的梦,是列车远去的白烟,是飞机尾翼拖出的云尾,是悄悄离开天府的你。时光的河入海流,终于我们分头走,没有那个港口是永远的停留。

我最珍惜的朋友,夏天遇见的就在夏天告别吧!

毕业快乐!-

再见,珍重!

V4)B9ULKJHVF2$O$1KX~VBP

上一条:教师毕业致辞| 郑雨洁老师:给你们的最后一课

下一条: 海外疫情信息汇总(截止到5月29日12点)

关闭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港路399号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东区)102-105办公室
电话:(+86)(028)83291330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