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读我校本硕/专本硕连读双文凭国际班的重要通知
时间:2020-08-02 阅读:

近期,我校招生办接到大量来自四川省内以及外省的考生及家长电话咨询双文凭国际班的相关情况。对于报读国际班高考志愿到底如何填写,如何确定是否被国际班最终录取等信息部分考生和家长还存在疑惑。

现就相关事项作以下说明:

 

一、 报读流程

第一步,完成高考志愿填报

根据我校在各省、直辖市、自治区招生批次完成普通本专科专业志愿填报。

第二步,完成国际班网上报名登记

有意愿就读国际班的同学,请在8月5日12点之前扫描下方二维码,完成国际班报名登记。

 

温馨提示:

● 国际班网上报名信息仅作为就读国际班意愿登记,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

● 已完成报名的同学请确认是否有接到相关老师的电话回复,如无,请电话确认是否填报成功。

 

二、 关于录取

我校双文凭国际班为计划内招生,考生被我校普通本专科录取后,学校将与报名国际班学生进行再次意愿确认,明确是否就读国际班。

由于国际班招生人数有限,如人数较多,学校将根据报名先后顺序,确定最终名单,并发放国际班录取通知书。

三、 关于招生专业及计划

就读双文凭国际班的考生,进校后可自由选择国际班所开设专业就读。关于2020年国际班招生专业及计划详见下表。

 

四、 关于就读校区

国内阶段均在成都校区(东区)就读。

 

五、 联系我们

中英国际班:15982116576,张寒老师

中澳国际班:13678110710,张扬老师

中法国际班:19113292182,李愈霆老师

中马国际班、中美国际班:13308081819,张帆老师

地址:

成都市成华区龙港路399号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成都校区(东区)102-105办公室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官方网站

上一条:本硕/专本硕连读双文凭国际班“云”招生宣讲会精彩回放

下一条:本硕/专本硕连读双文凭国际班常见问题

关闭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港路399号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东区)102-105办公室
电话:(+86)(028)83291330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