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急救知识培训
时间:2020-12-01 阅读:

为帮助我院学生掌握急救知识和技能,增强学生在海外独立生活期间处理突发情况的能力,近期,我院教师曾小瑾邀请了来自成都市红十字会的资深授课教师樊晓凡为我院学生开展了急救培训。我院18级全体社会学课程学生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现场

樊老师首先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心肺复苏、创伤救护、排除异物等相关基础急救知识,让同学们对各种急救处理流程等有了全面的了解。为了让大家更好掌握相关知识,樊老师还为大家现场演示了各种急救器材的使用方法。同学们随后在老师的指导下进行了止血包扎练习、模拟心肺复苏等操作。练习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和配合,表现出了浓厚的学习兴趣。

老师现场讲解

 

同学们练习急救用品和器材的使用

为确保同学们能够理论化为实践,更好地掌握相关急救知识,此次培训采取了理论与实际结合的方式,在培训尾声,所有同学参加了笔试和实操考核。

通过本次急救培训,同学们不仅系统学习了自救互救的理论知识,还通过实践训练,提升了急救技能。以确保同学们在今后遇到紧急突发情况时,能从容应对,进一步保护自身和他人的生命和健康。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官方媒体平台发布,请及时关注!

下一条:关于英国格林威治大学内测报名的重要通知

关闭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港路399号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东区)102-105办公室
电话:(+86)(028)83291330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