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全院教师进行EQ系统第一次培训
时间:2021-04-25 阅读:

4月20日中午,国际教育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牵头并组织全院教师进行EQ教学管理系统的培训。本次培训分为两大板块:讲解学校、学院人才培养目标体系的构建以及帮助教师梳理专业和课程的培养目标。本次培训以全面贯彻立德树人的根本教育任务为核心,从教学理念和思路上对教育、教学以及课程设计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根据学院计划安排,本学期内还将持续组织三次及以上集中学习。

IMG_20210420_131544

图1旷盈老师讲解EQ系统的逻辑关系

本次培训是国际教育学院EQ学习计划的第一阶段,以“育才育人”作为指导思想,以教育、教学理念的培养和塑造为主,系统讲解与实操为辅,结合学院特色,提炼课程目标,挖掘思政要素,通过这次培训,学院教师对EQ系统有一个整体把握,在接下来教学设计及教学过程中学以致用,将“课程思政”融入教学环节,为更好推进学院“三全育人”“五育并举”教育改革奠定基础。

IMG_20210420_131214

图2教师仔细听讲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针对毕业班学生举办学术指导公开课的重要通知

下一条:“把握历史话语权,树立正确价值观”——记2018级中英会计01班党史教育主题班会

关闭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港路399号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东区)102-105办公室
电话:(+86)(028)83291330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