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学生参加2021年春季“剧暖心,伴你行”主题心理情景剧比赛
时间:2021-04-29 阅读: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问题,学校组织开展了大学生校园心理情景剧比赛-“校内选拔赛暨第九届校园心理情景剧比赛”。国际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国际教育学院为同学们精心准备了一场以“剧暖心,伴你行”为主题的心理剧表演。

IMG_9328

心理情景剧校内选拔赛现场

在指导老师张世玉和李漪飞的带领下,国际教育学院团总支心理素质拓展中心同学按照参赛要求,紧紧围绕大学生现实生活中的热点问题、普遍存在的心理困惑、心理冲突等要求进行剧本创作。经由同学们的共同努力,创作了闭环穿越类心理剧《STAY》。本剧通过讲述一位沉迷游戏并荒废学业的学生因意外穿越改变历史的故事,引导学生对友情、爱情及自我认识的思考,促使学生从更深层次上去反思自己的生活,提升自身心理健康水平。

46ABD1276476A3154DFD6E57313007AB

排练中的演员们

为确保更好的舞台呈现效果,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开展了了演员选角、排练等工作,力求能为同学们带来一场精彩的演出。2019级唐陈昕同学领衔主演,詹峰、管政楠、张雨佳、邓皓元、刘雅雪主演。剧本中的情节由语言生动地转变成了舞台上的每一个动作,将台词化作了一句句冲击观众心理的肺腑之言。

演员在舞台上表演

本次心理剧将大学生普遍存在的沉迷游戏的问题搬到了舞台之上,让学生重新审视自我,审视青春,引导学生关注自身心理健康,树立积极向上的人生观!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关于拟确定熊若楷等5位同志为发展对象的公示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讲好党的故事”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关闭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港路399号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东区)102-105办公室
电话:(+86)(028)83291330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