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针对毕业班学生举办学术指导公开课的重要通知
时间:2021-04-26 阅读:

全体毕业班同学:

毕业临近,也预示着大家的海外学业即将开启。为减轻同学们海外学习压力,帮助大家合理规划海外学业,以自信的姿态迎接未知的挑战,学院特联合海外院校以及海外学术指导中心,举办学术指导公开课。公开课将就海外本科阶段所涉及到的重难点科目的知识框架、作业及考核方式、学科重难点/必考点等内容为大家进行详细梳理和讲解。

公开课所涉及科目

● 商业策略

● 公司财报

● 国际金融

本周4月28日将举行《商业策略》公开课,其他课程将在5月份陆续举行,具体时间学院将根据报名情况另行通知。

《商业策略》课程安排

时间:4月28日14:30-15:45

地点:教学楼202教室

报名方式

为确保学术指导公开课的效果,本次公开课仅限30名学生参加。

请有需要的同学于4月27日(17点)前赴102杜冰老师处报名。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讲好党的故事”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全院教师进行EQ系统第一次培训

关闭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港路399号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东区)102-105办公室
电话:(+86)(028)83291330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