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海外本科大学选校及专业指导工作于本月启动
时间:2021-10-07 阅读:

国际教育学院海外本科大学选校及专业指导工作于本月启动!

国际教育学院针对毕业生的海外本科大学选校及专业指导工作已于本月启动。学院指导老师将会从专业设置、课程考核、学历深造、就业发展以及院校综合评估等5项因素,给予广大同学和家长更多科学合理地选校建议和指导。

学院将于11月4日举行毕业班家长会,老师将就选校注意事项以及出国准备工作等进行详细讲解。会后,学生和家长将参加学院组织的“第八届”海外大学巡展,各位同学和家长可与海外大学校方代表面对面沟通,了解海外大学专业设置、课程考核、学费、奖学金等信息。

最终定校工作将在11月4日后正式开始,同学们可以选择4所海外大学,预计各位同学在本学期末陆续获得海外大学本科录取通知书。

各位同学关于选校及专业选择有任何疑问,可微信扫描添加以下二维码详细咨询。

张杨老师个人二维码正式版

2022届毕业生海外本科大学-升学指导老师微信

关于如何进行专业选择和定校,各位同学可以从专业设置、课程考核、学历深造以及就业发展等方面确定专业选择,再根据院校综合评估进行院校选择。

关于专业设置,目前所有合作海外大学提供的专业覆盖面均较广,能够基本覆盖商科的金融、会计以及营销类专业,但是各个院校对接专业仍有所区别,建议各位同学查看《2022届IAD对接大学选校指南》明确各院校所提供专业。

关于课程考核,一般来讲,海外大学的考核方式有作业、论文、演讲等类型和考试类型,不同的基础的同学对于不同的考核方式的接受程度不一样,同学们可以查看《2022届IAD对接大学选校指南》详细了解。

关于学历深造,就QS世界排名前100院校的研究生申请而言,其均对本科专业及课程专业度有一致性要求,因此,明确的研究生发展方向,将直接影响本科的专业选择。

关于就业发展,各位同学可以结合个人兴趣、行业发展、行业资源等因素综合考量,也可与从事相关职业的人员交流,了解职业的工作要求、工作内容以及职业发展等。

基于以上因素,各位同学可以初步确定专业方向。在遵循满足专业申请的要求前提下,各位同学再考虑学校排名、是否提供网课、学位等级率、地理位置、奖学金等进一步确定院校。部分海外院校为国际教育学院学生提供了半奖奖学金名额,各位同学可以和指导老师确认今年是否有相关名额。

关于海外大学申请,各位同学有任何疑问,可赴102、105办公室现场咨询。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迎新会活动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谭智琦等三人荣获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省级二等奖

关闭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港路399号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东区)102-105办公室
电话:(+86)(028)83291330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