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感受红色瞬间、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07 阅读:

 

5月30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通过线下集中观影的方式开展题为《感受红色瞬间、坚定理想信念》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组织观看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重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中形成见贤思齐、崇尚先进、争做先锋的良好态势,集中宣传来自基层一线的优秀共产党员良好精神风貌,大力弘扬信念坚定、拼搏奉献的崇高品格,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集中观看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

随后,组织观看“红色瞬间”微视频展播,影片中讲述了周永开、柴云振、翟婉明、刘传健、其美多吉、陈建清等六位典型代表,他们为我们诠释了战争时代、和平时代如何对党忠诚,如何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七一勋章”获得者周永开,始终如一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英雄机长”刘传建创造了航空史上的奇迹;战斗英雄柴云振,战争岁月他浴血奋斗,和平年代他卸甲归田默默耕耘;全国优秀党员其美多吉,坚守“雪线邮路”33年,对党忠诚、坚守理想信念。

一个个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诠释着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先进人物能够在平凡的本职岗位上取得突出成绩,这与他们勤于学习、善于思考、踏实工作和努力进取的精神是分不开的,这正是我们需要学习的榜样,努力向他们看齐。

“七一勋章”获得者周永开同志发言

本次观影学习,党员同志们被“共产党员,不能退休”的誓言深深感动,被“不慕荣利”的行为深刻教育。面对百年变局和疫情叠加的严峻形势,需要我们将优秀共产党员们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怀,转化为攻坚克难、拼搏奋进的力量,为国家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我们作为青年人,作为祖国未来的中坚力量,要坚定不移地听从党的号召和指挥,坚定不移跟党走!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百年再启航》党课学习活动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开展职业生涯规划主题讲座

关闭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港路399号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东区)102-105办公室
电话:(+86)(028)83291330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