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垃圾分类,保护环境”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21-06-22 阅读:

为进一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普及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增强高校学生的垃圾分类意识和绿色环保的生态文明意识,国际教育学院宋高南、钟静怡两位老师结合其教授的《管理学》和《人际沟通》两门课程开展了以“垃圾分类,保护环境”为主题的教育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以班级考评小组的形式展开。学生小组需根据自身所查阅的相关资料,结合小组作品使用有效的语言吸引参观同学,并保证自身小组作品的核心内容能够有效输出给同学们,体现出《人际沟通课程》中有效沟通的掌握程度。

各小组分别查找了美国、日本、韩国等5个国家的垃圾分类资料,最终基于各国垃圾分类背景以作品展览、互动提问等多种方式进行了呈现。在这次活动中,各小组表现都很优秀,且富有创意:有的小组将废弃的贝壳做成饰品极具观赏性,有的小组将购物袋制成衣服,有的小组利用废弃的纸盒制作了一只恐龙等等。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垃圾分类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也通过实际行动体验了垃圾也能变废为宝。在未来,希望我们全体同学能够在实际生活中继续坚持垃圾分类,并传播绿色环保知识,做一个热爱生命,热爱环境的人!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举办《个人征信校园篇》知识讲座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关于英国留学费用详解

关闭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港路399号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东区)102-105办公室
电话:(+86)(028)83291330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