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爱德教育集体一行来访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交流
时间:2023-12-05 阅读:

 

11月29日下午,澳大利亚爱德教育集团的CEO李强先生一行来访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旨在探讨和推动国际项目合作。学校党委书记、省政府督导专员韩秀英,党委副书记、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管勇,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李文波,康养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永清以及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周尧等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韩秀英书记致欢迎辞,对李强先生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韩书记分享了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悠久的办学历史和丰硕的办学成果,介绍了学校的国际化战略和方针,以及在国际合作与交流方面所取得的成就。

 

李强先生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爱德教育集团的情况。爱德教育集团自1996年以来,一直致力于促进中澳教育交流,与澳大利亚和国内的高校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并成为了中澳文化交流的重要桥梁。集团业务涵盖中澳留学、游学以及移民等。

 

 

随后,双方就未来的合作进行了自由讨论。深入交流和探讨了护理学、艺术类专业的国际合作以及游学等领域的合作方式和可能的合作领域。

 

 

 

在此之前,访问团参观了学校护理实训室和美术馆等场所。此次访问加深了双方的了解,为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首届创业集市圆满落幕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2022-2023年度评优名单公示

关闭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港路399号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东区)102-105办公室
电话:(+86)(028)83291330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