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国际班招生问答
时间:2020-07-15 阅读: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国际班招生问答

1、 你校国际班招生简章在什么地方查看?

答:我校专升本双文凭国际班招生简章

我校本硕连读双文凭国际班招生简章

2、你校国际班办学主体是什么?

答:我校国际班办学主体为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前身为西南财经大学英国高等教育文凭教学中心,是最早在四川开办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高校之一。

3、你校本硕连读国际班、专升本国际班是中外合作办学吗?

答:我校各类型国际班为中外合作办学综合改革项目,学生在国内即可学习海外大学学分课程,在我校完成相关学业后,学分可直接转入海外大学。

4、你校国际班学制如何安排?

答:我校本硕连读国际班及专升本国际班学制多样,可满足不同学生、不同经济条件家庭所需,目前本硕连读国际班学制有3+1+1,3+1+2,2+2,专升本国际班学制有3+1、3+2,可提供英国、美国、澳大利亚、马来西亚、法国本硕连读及专升本。

5、你校国际班在什么层次招生?

答:我校本硕连读国际班在四川招生为二本层次进行招生,也在专科层次进行招生。其余省市在二本或三本批次以及专科层次进行招生。

6、你校国际班留学国家有哪些?

答:我校国际班留学方向包括英国留学、美国留学、澳大利亚留学、法国留学以及马来西亚留学。

7、你校国际班英国院校、美国院校、澳大利亚院校、法国院校、马来西亚院校在哪里查看?

答:我校各类型各层次国际班海外主要对接院校

8、你校国际班英国留学费用、美国留学费用、澳大利亚留学费用、法国留学费用、马来西亚留学费用是多少?

答:根据合作大学提供的海外学习生活费用清单列表(每年海外学费、每年海外住宿费,每年海外餐食费用、每年海外交通费用、每年通讯费用、每年往返中国交通费)用作出以下总结。

英国留学费用:20-25万人民币/年

澳大利亚留学费用: 28-30万人民币/年

法国留学费用: 6-8万人民币/年

美国留学费用:28-30万人民币/年

马来西亚留学费用: 6-7万人民币/年

9、你校海外合作大学是否正规?

答:我校海外合作大学均为教育部承认学历大学,学生所获海外大学文凭能在教育部进行官方认证。

10、你校国际班海外大学升学语言要求/海外大学录取要求/雅思要求?

答:我校本硕连读国际班、专升本国际班海外大学升学要求为合格国内成绩以及相应雅思成绩。

11、你校本硕连读国际班、专升本国际班是否免雅思?

答:根据我校与海外大学签订合作协议,部分合作院校可免雅思直升。

12、你校国际班是否提供奖学金?

答:我校国际班学生在校期间可享受学校相关奖学金政策、升入海外大学时还可享受海外大学奖学金。

13、如何咨询及报名?

咨询地址:成都市成华区龙港路399号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成都校区(东区)102-105办公室

咨询电话:15982116576 张寒老师(中英班)

13678110710 张杨老师(中澳班)

13308081819 张帆老师(中美、中马班)

19113292182 李愈霆老师(中法班)

识别下方二维码,可预约咨询或报名登记

下一条: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专本硕连读国际班招生简章

关闭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港路399号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东区)102-105办公室
电话:(+86)(028)83291330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