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品类运营实习生-京东
时间:2022-03-29 阅读:

品类运营实习生-京东

120-180/天 北京 本科 4天/周 实习5个月

职位描述:

工作职责:

1、品牌营销和市场推广:结合业务运营策略,协助上级处理日常营销工作,发挥创意、贡献想法,锻炼项目管理能力,整合公司内外部资源(媒体、资源、设计等)完成项目执行需求对接和落地;2、内容传播:负责智能硬件相关的IP内容搭建、日常运营活动的新媒体传播;3、部门日常工作:包括但不限于文案内容梳理、跨部门需求对接、内部流程推进等。

任职要求:

1、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一周至少可实习3天以上;2、市场营销、社会学、广告学专业优先,有实习经历、能长期实习者优先;3、具备较强的文案水平,有新媒体运营经验,熟悉新媒体渠道传播;4、有较强的逻辑思维和分析能力,沟通及协调能力较强;5、熟练使用日常办公软件,具备一定的数据分析能力;6、工作积极高效,主动寻找高效的解决办法,踏实稳重,学习能力强,能承受一定工作压力。

投递要求:

简历要求: 中文

截止日期:2022-04-30

工作地点:

北京亦庄经济开发区科创十一街18号·京东集团

上一条:实习-用户运营实习生-京东

下一条:实习-人力资源实习生-BMO 加拿大蒙特利尔银行

关闭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港路399号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东区)102-105办公室
电话:(+86)(028)83291330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