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班 >> 3+1+1国际本硕连读
3+1+1国际本硕连读

国内国外双本科

直升世界前百名校硕士

国内学习阶段均在成都校区就读

一、 项目简介

学生在我校完成2-3年国际班课程学业后,可通过学分互认协议,仅需赴海外完成本科阶段最后1-2年学习,即可获得我校和海外院校的双本科文凭。

学生在获得海外院校本科学历后,可直接申请世界前百名校硕士,学业完成后将获得QS世界排名与国内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等同等层次的名校硕士文凭,其学历得到中国教育部权威认证。

二、 国际班特色

● 原汁原味国际课程,帮助学生提前适应海外学习

● 全英文小班授课,显著提升学生英语学术水平

● 独创CAAF学业管理系统,实时跟踪与督促学生完成学业

● 全海归名校师资,提供海外学习生活全指导

● 海外本科学历背景,直升世界名校硕士

● 教育部权威认证学历,就业前景广阔

三、 升学路径:(以中英本硕连读双文凭国际班为例)

仅5年获世界名校硕士文凭(国内需7年)

第1年:高阶英语课+商科基础+雅思基础

第2年:核心专业课+雅思专项集训

第3年:高阶专业课,英国大学申请与录取+英国签证办理

第4年:英国大学本科学习

学业完成后,将获得英国大学本科学位证、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本科文凭、百强名校硕士申请与录取

第5年:英国大学硕士学习

学业完成后,将获得英国大学硕士学位证

四、 学历证书展示

学生回国后,可提供本人护照、学位证书等相关资料在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网址:www.cscse.edu.cn)下设留学政务服务大厅进行在线学历认证。学生就业时需提供海外大学学位证书及学位认证书。

五、 海外硕士院校目录(部分)  

六、 往届学生升学展示(部分)

七、 国外一年费用明细(以就读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为例)

学费:14000英镑一学年,折合人民币按照1:8.7计算,为121800。(实际费用以当年公布学费为准)

奖学金减免:合作院校学生可获得至少2000英镑奖学金,折合人民币为17400

学费优惠:入学当年7月31日前交齐学费可获得500英镑学费减免,折合人民币为4350

住宿费用:例如哈德斯菲尔德大学有多种多样的宿舍类别,从80英镑/周到160英镑/周不等,按照往年最受欢迎的100英镑/周计算,按照最短的43周合同计算,一学年是4300英镑,折合人民币为37410

机票:北京往返曼彻斯特国际机场机票如提前1~2个月预定往返机票,大概在6000左右。

生活费用:当地有丰富的各个国家美食,以中餐为例,盖饭一般在5~8英镑不等,以一周3天在外吃饭,其余均在宿舍做饭(15英镑基本上可以自己做饭吃一周),正常购买日用品,添置衣物为例,男生平均月支出在200英镑左右,女生稍贵一些,在400英镑左右。我们以女生的消费为基准,从9月17日开学,到6月初结业(就可回国),一共是9个月,整体生活费是3600英镑,折合人民币为31320

费用合计: 121800-17400-4350+37410+6000+31320= 174780

当然出国为了了解世界多元化文化,有旅行计划的同学在英国也非常方便,但要另行准备旅行费用了,也可以勤工俭学,用旅行犒劳自己。

八、 报名咨询

咨询电话:028-83291330,13308081819(张老师)

咨询地址:成都市成华区龙港路399号(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成都校区东区102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港路399号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东区)102-105办公室
电话:(+86)(028)83291330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