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学院介绍

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前身为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国际部,成立于2004年,经过18年发展,汇集了西南地区国际教育领域最优秀的教师团队和管理团队,作为国际化教育的开拓者和领军者,已成为专业对接国外著名大学财经、金融、管理等商科专业和艺术专业的留学基地。

国际教育学院作为我校践行先进国际化教育理念的实践之地,也是贯彻学校教育改革新思维的前沿。学院在长达18年的国际化教育历程中,独立开发设计了符合中国学生的国际化课程体系,并得到国外60所海外院校的一致认可。学院目前开设有专本硕连读国际班、本硕连读双文凭国际班等,主要留学国家为:英国、美国、澳大利亚、法国以及马来西亚。

学院一直以学生成长成才为教学管理的核心目标,通过原汁原味的国外课堂、全方位的学生管理和全面发展的学生平台,帮助学生成长为具有国际化竞争力的优秀人才。经过17年的高质量运作,已培养和输送2999名学生进入世界著名高校就读本科或硕士,近年来更是实现了录取率100%,平均出国率87%,海外毕业率高达97%,超过70%的学生获得了世界名校硕士文凭的优异成绩,获得了学生及家长的高度认可。

目前学院在校国际项目学生数超600人,已成为西南地区统招类最大规模出国留学预备教育基地。

 

专注国际教育18年 助你成就卓越人生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港路399号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东区)102-105办公室
电话:(+86)(028)83291330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