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严肃期末考试考风考纪的通知
时间:2019-12-31 阅读:

全体同学:

    本学期期末统考于2020年1月4日正式开始,为加强考试管理,规范考场秩序,严肃考风考纪,形成风清气正的考试环境,现就考试事宜提醒考生如下:

    一、所有同学均应诚信参考。不得违反考场纪律和作弊。考生不得携带任何通讯工具及教材、笔记、参考书等相关文字材料或其它物品进入考场(指定可携带的资料除外),对已带入考场通讯工具、文字材料或物品,应放到监考人员指定的地方,如发现学生违反规定的,按学生手册《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学生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中各类情节认定违纪或作弊行为。再次提醒广大考生应尽量避免携带不必要的物品,尤其手机等通讯工具进入考场。

    二、考生作弊一经查实,按规定将给予作弊考生留校察看以上处分,并取消学位授予资格,情节严重的还将依据教育部41号令给予开除学籍处分。

    请全体考生严肃对待,诚信考试。

 

教务处

2019年12月27日

 

上一条:2019年硕士录取喜报:100%顺利升硕,70%世界TOP100名校录取

下一条:本学期教学评教工作顺利开展

关闭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港路399号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东区)102-105办公室
电话:(+86)(028)83291330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