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首届创业集市圆满落幕
时间:2023-12-25 阅读:

为激发学生学习积极性,丰富课程体验,以帮助学生深入理解和应用理论知识,我院商务导论课程积极进行课程改革,摆脱传统教学模式,重新构建课程体系,着重突显实践和应用,于本学期末成功举办了首届创业集市活动,将商业知识注入实际操作,为学生全面发展提供了有益的支持。活动于12月12日至13日在成都东校区时代广场举行,由大一的230名学生分为52个小组进行摆摊,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吸引了近千名师生积极参与。

第一天以“体验娱乐”为主题,涵盖美甲、拍照写真、盲盒抽奖等摊位产品。第二天以“潮趣手作”为主题,展示手工作品、神秘占卜等丰富多彩的创意。同学们通过商务导论课程的学习准备,展示了精美丰富的原创手工作品,成为整个活动的一大亮点。

为了增添活动氛围,学院设置了消费者集章抽奖环节。每个摊位都设计了小游戏,成功参与即可获得章,集满章数的同学有机会参与抽奖,领取学院准备的丰富礼品。这一环节不仅吸引了众多同学积极参与,也为整个展览会增色不少。同学们纷纷表示,除了享受购物的乐趣,也感受到了学院为他们准备的用心礼品。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巧妙地运用了商务导论课程的知识,增强了理论与实践的结合,还锻炼了团队协作的经验,多数小组更获得了实际盈利。这次展览会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的兴趣,培养了团结协作和创新的精神,为未来教学模式改革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首届创业集市的成功,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实际的商业实践机会,更促进了学术与实践的深度融合。在未来的教学模式改革中,国际教育学院将继续深化寓教于行的理念,期待着更多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共同创造更多的成功经验。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喜获800封硕士录取通知书,硕士录取率100%

下一条:澳大利亚爱德教育集体一行来访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交流

关闭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港路399号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东区)102-105办公室
电话:(+86)(028)83291330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