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华威大学
时间:2021-03-03 阅读:

英国华威大学(全球排名:62

 

录取要求:

● 3+1英国本科毕业学生,2.1学位要求

● 雅思6.5分(可配语言)

● 国内均分建议在78分以上,不同专业分数不一样要求

 

华威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arwick),1965年创立于英国沃里克郡和考文垂市的交界处,是誉满全球的顶尖综合研究型大学,为罗素大学集团和M5大学联盟成员,属于“平板玻璃大学”。

华威大学在工、商、政、学各界均享有卓越口碑,以其严苛的招生标准和优秀的教学及科研质量著称,在REF 2014英国大学官方排名中位居全英第7,同Oxbridge、LSE、IC及UCL等并列为世界九大投资银行(Bulge Bracket)在英的6所目标院校(Target School)。比尔·克林顿访英时曾参观华威。旗下华威商学院被誉为英国最顶尖的商学院之一,其强劲实力使之在各大主流排行榜中稳居英国前5、世界前30,并处于持续上升的势头,根据2017年《金融时报》全球商学院排名,华威商学院的金融硕士项目超越牛津位列全英第1、世界第9。而华威的数学系与经济系也常年高居英国前3乃至第1,2019年全球高校经济学研究力排名显示华威大学为世界第25的顶尖财经大学,同年公布的蒂尔堡大学全球经济学研究机构排名则将华威列为世界第20。此外,其传媒、戏剧和计算机科学等专业亦多次荣膺全英之冠。

受2010年《卫报》英国大学排名的启发,华威大学校报《The Boar》创造出了“Woxbridge”一词,意为华威与牛津、剑桥三强鼎立。华威大学在短短的几十年间已于全球范围内建立起显赫的学术名望,在英国国内院校排行榜中长期位列前十名。2019~20年度,华威位居莫斯科国际大学排名第、QS世界大学排名第62、THE世界大学排名第77。

华威大学坐落在英格兰中部考文垂市的郊区,距离市中心约5公里。学校有巴士20分钟直达考文垂及皇家利明顿温泉小镇;学生乘坐维珍火车1个小时可到达伦敦,乘坐伦敦米德兰火车则需花费大约1个半小时;而伯明翰距离较近,乘坐火车大约需要40分钟抵达。

华威大学的校园占地面积约为300公顷,整个校园包括三部分:主校区、吉比山校区和西木校区。学校既有现代化的教学大楼及各类基础设施,还有景色宜人的湖区和林地。《泰晤士报》组织的一项调查显示:华威的校园被受访者们公认为全英最佳大学校园,学校周边的乡村地区不仅风光明媚,而且保留有众多的名胜古迹,如:华威城堡、莎士比亚故居、科尼尔伍兹以及考文垂大教堂等。华威大学的主校区横跨考文垂市与沃里克郡的边界,校园内部的建筑最初均采用20世纪60年代的设计风格,这有别于传统英国大学的“红砖风格”。

 

上一条:英国杜伦大学

下一条:英国卡迪夫大学

关闭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港路399号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东区)102-105办公室
电话:(+86)(028)83291330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