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同学(澳大利亚悉尼大学)
时间:2019-12-31 阅读:

谈同学,我院本硕连读双文凭国际班2016级学生,高中毕业于乐山一中,目前在澳大利亚迪肯大学完成本科最后一年学习,雅思7分,已提前获得澳洲墨尔本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悉尼大学硕士录取通知书。

墨尔本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elbourne),始建于1853年,是坐落于澳大利亚文化、艺术与工业中心墨尔本市的世界著名顶尖研究型大学。为AACSB和EQUIS认证成员。墨尔本大学是澳洲最好的大学之一,居于2020USNews世界大学排名全澳第1、世界第26名,2020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全澳第1、世界第32名,2020QS世界大学排名全澳第2、世界第38名

新南威尔士大学是澳大利亚八大名校的盟校成员,2020年QS全球排名第43位,商学院拥有2020年QS世界大学专业排名第15位的会计学和金融学,大学培养了许多知名校友,涵盖澳大利亚现任第30任总理斯科特·莫里森;第24任总理保罗·基廷;“第二代的人工智能研究者”雷伊·雷蒂;前中国首富施正荣等)。

悉尼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ydney),始建于1850年,坐落于南半球金融、贸易与旅游中心——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首府悉尼,是一所世界顶尖研究型大学,为砂岩学府、澳大利亚八校联盟、环太平洋大学联盟、世界大学联盟、英联邦大学协会,全球高校人工智能学术联盟、新工科教育国际联盟、亚太国际贸易教育暨研究联盟的成员。同时也是AACSB、AMBA [1]  和EQUIS认证大学及欧洲全球管理教育联盟CEMS成员(每个国家地区仅一所大学入选)。悉尼大学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教育、法学、医学、会计与金融 、政治与国际研究、建筑、音乐、文学、语言学、药学和药理学、护理学等专业均位列2019QS世界前20。

谈同学目前正在悉尼大学攻读硕士。

上一条:伏同学(英国思克莱德大学)

下一条:练同学(英国伯明翰大学)

关闭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港路399号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东区)102-105办公室
电话:(+86)(028)83291330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