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圆满落幕
时间:2021-05-31 阅读:

5月28日,国际教育学院在成都校区东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了2021届毕业典礼,欢送217名毕业生。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及部分毕业生家长共计800余人参加本次典礼。校长蒲果泉,常务副校长黄纯国,党委副书记管勇,副校长钟成,副校长苟兴才,校长助理周阳,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周尧出席此次了本次典礼。

典礼由党委副书记管勇宣布开始,全场起立奏唱国歌结束后,典礼正式拉开帷幕。

IMG_256

蒲果泉校长作为领导代表,在本次毕业典礼上致辞。他首先向出席本次毕业典礼的同学们、老师们以及家长们表示了热烈欢迎。对国际教育学院2021届同学的顺利毕业表达了祝贺,并对国际教育学院18年的办学成果给予肯定。蒲校长强调了学校“多元智能理论”育人理念对激发学生潜能,培养多元化人才在过去教育教学活动中取得的成绩。蒲校长表达了对全体毕业生未来成为国之栋梁的殷切希望,并嘱咐全体毕业生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并且通过自身的努力,能够在未来取得更大的进步。

IMG_256

2021届毕业生代表,2017级中法班学生李彦姝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她首先代表2021届毕业生表达了对学校以及学院培养的感激,对老师、同学和亲友的关爱表达感谢,并激励同窗们保持热爱,乘风破浪,勇敢追梦.希望毕业生们远征星辰大海,归来仍是少年!

IMG_256

毕业典礼现场播放了国际教育学院老师对全体毕业生的祝福视频,在视频中老师们纷纷表达了对同学们的不舍,鼓励同学们未来能够保持自信,继续拼搏,并且祝福同学们都能够取得更大的成绩。

本次毕业典礼,对获得“四川省优秀毕业生”以及“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的同学进行了表彰。

IMG_256

近20名毕业生家长还为同学们录制了惊喜视频。通过视频,家长们表达了对学院以及老师们的感激之情,也表达了对孩子们未来成长的殷切盼望,并祝福全体毕业生一飞冲天,前程似锦。

本次典礼为全体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并宣读了海外录取院校名单。毕业生们纷纷上台领取证书并与学校领导合影留念。

典礼过程中,由国际教育学院部分师生为全体毕业生献上了舞蹈和合唱表演

学生的舞蹈表演

师生合唱

在“星辰大海,青春,自有青春的向往。约定,在诗歌的远方,长风破浪”的歌声中,毕业典礼正式落下帷幕。

祝2021届毕业生,毕业快乐!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四史,跟党走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投资学》课程走进兴业证券,开展“高质量发展的上交所股票市场”主题活动

关闭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港路399号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东区)102-105办公室
电话:(+86)(028)83291330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