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时间:2020-11-19 阅读:

冬季天气寒冷、气候干燥,是火灾的多发季节。部分高校因用电不当所造成的事故时有发生,严重威胁到同学们的人身、财产安全。

为保障学生安全,学院高度重视寝室消防安全,学院党委书记詹议和全体学生管理老师于本月月11日、18日,开展了两次消防安全大检查,排查安全隐患,引导同学树立防火意识,保障自身安全。在检查过程中发现存在个别同学为行方便,私自使用违章电器的行为。

部分违章电器

使用违章电器行为不仅严重违反了学校和学院寝室管理相关制度,并可能会对自身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造成巨大损失。为了生命及财产安全,请各位同学不要使用大功率电器,以免造成不可挽回的后果。

让我们一起,为构建美好、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而努力。

文稿来源:张栖茂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开展以“了解中国发展,讲述中国故事”为主题的党课学习

下一条:关于英国提赛德大学宣讲会的重要通知

关闭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港路399号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东区)102-105办公室
电话:(+86)(028)83291330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