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宣讲会的重要通知
时间:2020-11-22 阅读:

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宣讲会

11月25日,19:00,201教室

带你全方位认识这所英国百年公立名校

一、学校简介

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建校于1841年,是一所历史悠久的百年公立名校。学校目前在校学生逾20000人,授课型研究生及博士生逾2000人,还有来自全球130多个国家的4500名国际留学生,其中中国留学生占比为3%,为同学们提供了高质量的国际环境。

学校共拥有商学院、教育与职业发展学院、艺术设计与建筑学院、计算机与工程学院、音乐人文与传媒学院、人文健康与科学学院、应用科学学院等七大学院,涉及本科、硕士及博士等多层级学位课程。

二、优秀校友

 

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C/C3/C30F8EB617B262FF1A1E5E8BC5A02CC8.jpg

【刘晓明Liu Xiaoming】

现任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特命全权大使。2019年7月获得哈德斯菲尔德大学荣誉博士学位。

 

https://ss1.bdstatic.com/70cFuXSh_Q1YnxGkpoWK1HF6hhy/it/u=55846705,1418262118&fm=26&gp=0.jpg

【Professor Sir Patrick Stewart】

终身名誉校长Professor Sir Patrick Stewart,《X战警》电影中的X教授!英国电影,电视剧和舞台剧演员,在2010年6月在白金汉宫接受英女王伊丽莎白的授封被提名为“爵士”!

 

https://timgsa.baidu.com/timg?image&quality=80&size=b9999_10000&sec=1564665067199&di=ae62c84caebf49fae37cb1bdec618d07&imgtype=0&src=http%3A%2F%2Fimg1.jiemian.com%2F101%2Foriginal%2F20141230%2F141994795389264000.jpg

【Sir James Dyson OM CBE】

Sir James Dyson OM CBE,工业设计师,发明家,真空吸尘器的发明者,被英国媒体誉为“英国设计之王”,戴森工业的创始人。哈德斯菲尔德大学荣誉学位获得者。

 

https://timgsa.baidu.com/timg?image&quality=80&size=b9999_10000&sec=1564665093036&di=71d6518d4ca2cf6980a33cfdd58082f1&imgtype=0&src=http%3A%2F%2Fimg1.jiemian.com%2F101%2Foriginal%2F20141224%2F141942194037619200_a580xH.jpg

【Christopher Bailey MBE】

Christopher Bailey MBE,世界知名品牌Burberry的创意总监兼前CEO。在2006年被评为《福布斯》称为最具影响力的设计师之一,哈德斯菲尔德大学荣誉学位获得者。

三、学校荣誉

英国政府官方评选的黄金等级大学

Teaching Excellence Framework 2017

包括剑桥、牛津在内的45所大学获得金牌等级,全英仅20%。

首届全球教学大奖总冠军大学

Winner of HEA Global Teaching Excellence Award 2017

在总决赛中击败包括UCL、Exeter、Bristol、Birmingham、香港科技大学等

26个重量级对手,最终获得了全球总冠军。

全英最优教学资质及拥有教师认证资格比例Top1

1st In England For Professionally Qualified Teaching Staff 2016(HEFCE)

在英格兰所有的大学中,具有教师资格认证的工作人员比例处于顶级水准。

全球高校毕业生就业力排名Top200(全英仅23所大学上榜)

QS Graduate Employability Rankings Year 2016

哈德与众多世界500强企业及各国大中型企业

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确保学生享有丰富的实习与就业资源。

本科生就业率97.3%,研究生就业率93.8%,高居全英第6名。

四、创新创业

哈德拥有与英国政府一起投资建成的3M Buckley创新中心,该中心投资近1.2亿英镑,目前已吸引近100家企业进驻孵化学生创业及研究合作项目。

HUD校园3

作为英国最早的商业创新中心之一,已正式启动了哈德斯菲尔德创新与孵化项目(HIIP),打破行业与学术界之间的壁垒,成功创建一站式商店,企业可以在其中进行创新工作,同时与大学进行知识交流与合作。

这个创新中心为同学们提供各种工作机会、不仅支持同学们在英国进行创业,还可以帮助大家申请Tier1企业家签证。

五、历史重镇-哈德斯菲尔德

哈德斯菲尔德城镇位于英国西约克郡,临近科恩河与霍尔河的交汇处,自然风景极为优美;它是英国中部的枢纽中心,交通十分便利。其距离利兹仅有17分钟车程,距离曼彻斯特也仅有30分钟路程,抵达伦敦仅需2小时。

当然这里也是英国中部最友好的城市之一,全英国犯罪率最低的地区,本地人口占90%左右,民风淳朴。同时,生活费用低廉,在所有能够“以低廉价格过富有生活” 的英国城市排名中,哈德排名第7位。

在课余时间,同学们可以到约翰史密斯体育场(John Smith's Stadium)看一场激动人心的球赛、在格林海德公园(Greenhead Park)散步、约上三五好友到城堡山一览哈德全貌,当然也可以到劳伦斯巴特利剧院欣赏英国本土的戏剧、音乐、舞蹈等各类精彩演出,感受浓厚的英伦文化。

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

官方微信公众号

上一条:关于英国德蒙福特大学内测报名的重要通知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开展以“了解中国发展,讲述中国故事”为主题的党课学习

关闭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港路399号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东区)102-105办公室
电话:(+86)(028)83291330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