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第五届民族文化周(10月12日-15日)邀请全体师生参加
时间:2021-10-08 阅读:

头上倭堕髻,耳中明月珠。

缃绮为下裙,紫绮为上襦。

__《陌上桑》

金秋十月,大家期待已久的国际教育学院《社会学》体验课程中独具特色的民族服装周如约而至。

过去的四年,学院的师生们在活动周集体身穿民族服装共同感受中国传统服饰文化的魅力,浸入式体验社会学中文化传播、文化冲突等内容的实际意义。

华夏自古以来就是礼仪之邦,衣冠上国,重德循礼,至善纯美。为增强学院学生民族文化自信,国际教育学院大三全体同学诚挚邀请全校同学于10月12日至10月15日共同参与第五届民族文化周。

在此希望大家都能穿着民族传统服饰和我们一起共同感受中华民族服饰文化的魅力!

往届服装周精彩瞬间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关于拟吸收何汶鲜等8名同志为积极分子的公示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迎新会活动

关闭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港路399号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东区)102-105办公室
电话:(+86)(028)83291330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