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杜伦大学
时间:2021-03-03 阅读:

英国杜伦大学(全球排名:64

 

录取条件:

● 3+1英国本科毕业学生,2.1学位要求

● 雅思7分(可配语言)

● 国内均分建议在80分以上,不同专业分数不一样要求

 

杜伦大学(Durham University),位于英格兰杜伦郡内,公立研究型大学,英国罗素大学集团、科英布拉集团、全球大学高研院联盟和N8大学联盟成员,世界百强名校,英国顶尖学府,与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同为传统学院制,统称“Doxbridge”。杜伦大学1072年开始教学与科研工作,1832年,杜伦大学正式成立,1837年被授予皇家宪章,1986年被联合国评为世界文化遗产之一。

杜伦大学培养了坦普尔顿奖获得者约翰·巴罗教授;亚原子粒子K介子的共同发现者乔治·罗契斯特教授;皇家学会科普利奖章的获得者哈罗德·杰弗里斯爵士;公平贸易组织Traidcraft的创立者理察·亚当斯;鹰眼跟踪球系统的发明者保罗·霍金斯;福特汽车公司前总裁和营运长尼克·谢勒爵士。 37D41杜伦大学多个院系位列全英第一,2015完全大学指南排名中全部学科均排名前10的大学,2021QS世界大学排名全球86位,2021卫报排名全英第4位,同时拥有三重认证EQUIS、AMBA和AACSB,是世界排名前1%的顶尖商学院,也是英国十大商学院之一,其本科入学要求A-Level分数长期位于英国前5名,现任校监为托马斯·艾伦。 

杜伦市是一个风景优美的好地方。这里的诺曼大教堂(The Norman cathedral)是世界上最美的哥特式教堂。教堂对面是一座古城堡,这座城堡就是我们的一部分学生的家园。城堡和教堂是世界文化遗产遗址,可与中国的长城和埃及的金字塔相媲美。每年都有很多世界各地的游客到此地观光游览。

杜伦市的观光胜地很多。在DLI中心(DLI Centre)有大型艺术展;有各类运动,如板球,槌球;在Colpitts定期举行诗歌朗诵比赛;每年举行一次的杜伦赛舟会。这里有世界高水平的博物馆,戏院,电影院,游泳池,有着150年历史的辩论赛,众多的音乐会,和一所新建的节日剧院,用来上演音乐和戏剧。杜伦市堪称一个华丽的城市。

杜伦大学占地227.8公顷,其中包括1个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文化遗产,1座古代纪念碑,5个登记在册的一级文物保护建筑物,68个登记在册的二级文物保护建筑物以及44.9公顷的森林。 14EDB整个学校分为两个校区:杜伦市校区和斯托克顿的女王校区。这两个校区可以通过全周无休的巴士频繁往返。杜伦校区主要的公共景点之一是建于1970年的面积为7.3公顷的植物园,截至到2007年8月它总计接待了78,000名参观者。

杜伦大学是一所学院制的大学。该校的学院是寄宿制学院,为学生参加社会与学术活动提供了极佳的场所。各学院不负责教学,教学由各系主管。但学院不只是为学生提供住宿,同时也组织迪斯科、艺术展览、客座讲学以及音乐会等各种活动。该校给每位学生都配备一名学院导师,在学习和生活方面给予他们帮助。

 

上一条:英国东英吉利亚大学

下一条:英国华威大学

关闭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港路399号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东区)102-105办公室
电话:(+86)(028)83291330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